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配置要求 魔界种族 新手教程 职业分支 战士介绍 法师介绍 弓手介绍 召唤介绍 武者介绍
战士技能 法师技能 弓手技能 召唤技能 诺亚方舟 骑宠系统 任务说明 地域介绍 怪物介绍 PVP 系统 游戏BOSS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游戏论坛
游戏百科 游戏公会 话题辩论
发布文章 截图上传 视频上传
发表辩论 发布照片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常用资料导航
主角故事  界面介绍  操作指南
人类介绍  精灵介绍  希尔 芙
潘塔介绍  武器介绍  克雷 娅
防具介绍  饰品介绍  药品介绍
杂物介绍  任务物品  卡利塔尔
艾芙法伊  灵魂石板  成长装备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魔界2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开发公司:金酷游戏
运营公司:金酷游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95105222转8166
客服邮箱:mj2_kf@sdo.com
封测时间:2010年10月10号

首页>>游戏资料
魔界2游戏背景

游戏背景

  天朝与帝国那永无休止的战争因为暗夜魔王大军的入侵停止了,人们联合了起来拼尽了全力,终于让暗夜魔王的身形消失在了烈焰与圣光之中。

  多年的战乱,魔幻大陆不堪负荷,开始下沉了。当人们陷入了深深的绝望之中的时候,女神晓瑟点燃了新的希望,指引了一条通往崭新大陆的捷径。于是,天朝与帝国团结了起来,向外海航去。而那曾经的家园带着人们深深的哀伤,消失在了大海之中。

  经过了漫长的航行,人们终于找到了那片大陆,并很快地结识了新的朋友:有从森林而来带着高贵气质的俊美精灵族,有来自神秘的东方潇洒豪放但又彬彬有礼的潘塔族,以及热爱生命崇尚自然万物的希尔芙族。

  但两大教会多年的隔阂和分歧很难从根源上被消除,人们再次分裂成了信仰圣光女神晓瑟的圣光王国和信仰荣耀女神绯莉尔的荣耀帝国。就在双方剑拔弩张之时,曾经由于恶行遭到驱逐的卓尔族女王带领着装备精良的卓尔魔军席卷而来,轻而易举的占领了多处壁垒森严的教会要塞。

  为了这新大陆的和平,五大种族分别选出了各自的英雄,前往卓尔王城与女王谈判。

  谁知,他们从此便一去不复返了。而同时,卓尔大军又开始了四处屠杀,生灵涂炭……为了和平,为了捍卫家园,为了不再流离颠沛,人类,精灵,希尔芙,潘塔族以及与潘塔族有着神秘渊源的克雷娅族联合了起来,一心与卓尔女王奋战到底。

  战乱又再一次开始了…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