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配置要求 魔界种族 新手教程 职业分支 战士介绍 法师介绍 弓手介绍 召唤介绍 武者介绍
战士技能 法师技能 弓手技能 召唤技能 诺亚方舟 骑宠系统 任务说明 地域介绍 怪物介绍 PVP 系统 游戏BOSS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游戏论坛
游戏百科 游戏公会 话题辩论
发布文章 截图上传 视频上传
发表辩论 发布照片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常用资料导航
主角故事  界面介绍  操作指南
人类介绍  精灵介绍  希尔 芙
潘塔介绍  武器介绍  克雷 娅
防具介绍  饰品介绍  药品介绍
杂物介绍  任务物品  卡利塔尔
艾芙法伊  灵魂石板  成长装备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魔界2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开发公司:金酷游戏
运营公司:金酷游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95105222转8166
客服邮箱:mj2_kf@sdo.com
封测时间:2010年10月10号

武者之心

绿竹岛。
竹林深处。
一位年轻的潘塔武者行色匆匆地走进族长的竹屋。
“父亲,西边的海面上又发现了几具尸体!有两具是人类的,一具精灵的,还有一具是卓尔人的!”
老族长鲁肯听到这个消息后,面色异常凝重。“锐锋,加上今天发现的,近日来咱们一共发现了多少了具尸体了?”
那位叫做锐锋的年轻武者稍微思考了下说道:“父亲,总共三十二具了!都是从加尔加隆大陆的方向漂来的!”
“大陆上一定是发生了什么!”鲁肯叹了一口气,近段时间他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咱们派出去接应蕾拉和她的族人的武者回来了没有?”
锐锋摇摇头,“还没有!不过从时间上计算应该快了!”
“哦,那你出去吧!继续留意海面上的变化!”鲁肯摆了摆手。
“是!父亲!”锐锋转身退了出去。
待锐锋离开后,鲁肯来到了一个宽敞的房间内,只见里边摆满了各式武器。他走到屋子中央,从一个架子上取下了一根齐眉高的长棍,棍身上盘着两条黑色雕龙。棍体泛着幽蓝色的光芒,看不出其锻造的材质,并且让人距离很远就能感觉到棍身所散发着出来的彻骨寒气。
鲁肯手持长棍走出房间,他来到不远处竹林间的一块空隙处。在短暂的聚气凝神后,他将长棍舞动开来。霎那间,竹林内棍影翻飞,棍风呼啸,震人心魄。待一套棍法舞完后,他停了下来,他用手轻抚着棍身上的雕龙,内心不禁思绪涌动……
 
2
 
这根名为怒火龙腾的长棍是潘塔族世代流传的圣物。上一任族长在辞世之时将这此棍连同潘塔族的历史渊源一并传给了鲁肯,他成为了潘塔族定居于此之后的第十四任族长。
虽然潘塔族历史久远,但他们在加尔加隆大陆上出现的年代并不算太久。他们是千年之前从遥远的东方大陆远渡迁徙而来。当族人最初来到这的时候,这里还是一座荒岛。这里气候湿润,四季如春,他们决定定居下来。但很快的一个入侵者的突然出现让他们陷入了巨大的恐慌。一头红色的巨龙展开双翼盘旋在人们的头顶上,它用炽烈的火焰和锋利的爪牙疯狂地攻击着潘塔族人。
数名潘塔族人丧生在巨龙的攻击下。于是武者们决定协力除去这个巨大的威胁。经过一场惨烈的战斗,武者们在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之后,终于凭借着这根祖传圣棍的力量最终击杀了这头巨龙。不久后,有人发现了巨龙的巢穴。当他们闯入龙穴深处,除了发现一些在这个大陆上称得上是价值不菲的金银器物外,他们还看到了一只刚刚孵化出来还在嗷嗷待哺的幼龙。
他们这才意识到是自己的闯入破坏了这头巨龙原本平静的生活,自己才是真正的入侵者。这让始终恪守道德礼仪、与世无争的他们自责不已。他们在放生了幼龙后开始定居下来。他们将从自己的故乡带来的种子撒播在岛上,几年之后,原本荒芜的小岛长满了青青翠竹,因此这里被正式命名为绿竹岛。所有的潘塔族人都恪守族规,几乎从来都不参与加尔加隆大陆上的纷争。
每当自己思绪烦乱的时候,鲁肯都喜欢来到这片幽静的竹林内,练上一套棍法,然后**片刻。每次通过这样的方式,他总能让自己的心绪逐渐平静下来,可今天他却无法做到。那张几天前克蕾娅飞鸽传来的简短字条加上这几天海边陆续发现的尸体,似乎在警示着巨大的灾难即将降临。
 
3

“父亲:
昨日我们栖息的山谷突然遭到卓尔人的袭击,家园已毁,我决定带领族人回岛避难!
――蕾拉”
这就是那张让鲁肯忧心的短笺上的全部内容,而且信纸上还沾有斑斑血迹。在刚刚接到的时候,他的第一感觉就是袭击蕾拉的族人的卓尔人也许仅仅是伙盗贼而已,但从这几天海面上连续发现的尸体上判断,事情远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蕾拉是鲁肯的女儿,但她并不是潘塔族人,而是一名被俗称为魅魔的克雷娅人。她是鲁肯在三十年前在海边捡到的。鲁肯清晰地记得自己当初捡到她的情景,他还是第一次看到长相如此奇特却异常可爱的克雷娅女婴,他无比欣喜地带回了营地,并将她抚养长大。

鲁肯将自己的绝世武学传授给了蕾拉。尽管克雷娅人先天的体制与潘塔族人有很大的不同,但鲁肯惊喜地发现,聪明而且勤奋的蕾拉不但能够完全领悟和掌握自己的武学,而且还能结合自己种族的先天特性将其发扬光大。
鲁肯在教导抚养蕾拉的同时,还派人到大陆上试图探寻到她的族人和身世的线索,但是由于克雷娅这个种族神秘的生活习惯让探寻工作异常困难。

十年前的时候终于有了点线索,已经长大成人的蕾拉决定亲自去找寻自己的族人。可自从她走了之后,便再也没有回到过绿竹岛,只是每隔上一段时间会给鲁肯飞鸽送来一封关于自己近况的书信。

之前的十年中,那些蕾拉送来的书信总是能让鲁肯读后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他看到自己抚养长大的女儿正在将从自己这里学会的武学传授给她的族人,让原本弱势的克雷娅渐渐地不再受大陆上其他种族的奴役和欺凌。并且他更高兴地看到蕾拉已经逐渐地成为了他们那个小部族的新领袖。

可这最后一封短笺所写的简短讯息表明蕾拉和她的族人似乎遭到了灭顶之灾,这是鲁肯这几天来心急如焚的主要原因。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