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配置要求 魔界种族 新手教程 职业分支 战士介绍 法师介绍 弓手介绍 召唤介绍 武者介绍
战士技能 法师技能 弓手技能 召唤技能 诺亚方舟 骑宠系统 任务说明 地域介绍 怪物介绍 PVP 系统 游戏BOSS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游戏论坛
游戏百科 游戏公会 话题辩论
发布文章 截图上传 视频上传
发表辩论 发布照片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常用资料导航
主角故事  界面介绍  操作指南
人类介绍  精灵介绍  希尔 芙
潘塔介绍  武器介绍  克雷 娅
防具介绍  饰品介绍  药品介绍
杂物介绍  任务物品  卡利塔尔
艾芙法伊  灵魂石板  成长装备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魔界2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开发公司:金酷游戏
运营公司:金酷游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95105222转8166
客服邮箱:mj2_kf@sdo.com
封测时间:2010年10月10号

首页>>游戏资料
荣耀 潮汐之怒任务介绍

任务描述:

消灭地精科学家•法瓦利,解除地精异变后,你回到了精灵城。精灵祭祀•坦尼斯告诉了你第三种材料的下落,在精灵们的帮助下你进入了海底世界,开始了新的冒险之旅旅途。此时的海底世界业已不再平静,深海领主•奥诺维斯与魔族勾结,妄图向深海之外的大陆扩张,而修复石板的第三种材料---大洋之华就在这位领主身上。在鱼人祭祀•海莉的帮助下,你进入深海神殿,将要粉碎深海领主的野心。

任务目标:祭祀坦尼斯
 
起始NPC: 公主奥菲莉亚
结束NPC: 祭祀坦尼斯

任务描述:

成功打败地精科学家法瓦利之后,你完成了拯救地精部落的任务,同时粉碎了魔族借助地精科学家制造战争机器的阴谋,得知这一消息的公主奥菲莉亚很是感激,同时告知你祭祀坦尼斯对于修复灵魂石板的第三种材料已经有了线索。

难度:★☆☆☆☆

相关信息